中央社院新医务室正式启用

10月16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新医务室、理发室启用仪式。中央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凡与离退休同志代表以及教职员工代表共同为新医务室揭牌。中央社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主持启用仪式。

徐永全在主持时强调,新冠疫情发生后,院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全体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学院疫情防控取得“零感染”的重要成果。为了给广大学员和教职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专门对学院医务室进行改造并新建理发室,医务室的基础设施、硬件条件、医疗环境、办公条件都有了很大提升,体现了院党组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徐永全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医务室工作人员要始终以保障在院学员、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为首要任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服务质量。

据悉,中央社院医务室改造工程包括医务室、理发室两个部分,于今年5月6日开工,8月15日正式完工。其中医务室包括诊室、药房、理疗室、心电图室、资料室等10个房间,面积达227平米;理发室1间,面积35平米。医务室现有医务人员3名,今后还将聘请部分医护人员,不断提升学院医疗保障能力。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离退休同志、教职员工以及医务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作者:曲胜良

摄影:曲胜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