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院举办“同心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近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同心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学院教职工与在院学习的第44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第七期新疆中青年爱国宗教人士培训班等班次的学员代表等共组成了7个小组联合参赛。比赛前,中央社院党组成员、教务长徐绍刚致辞。

徐绍刚表示,本次比赛以“风羽同舟、羽你同行”为主题,旨在丰富学员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增进交流、加深友谊,展现学院学员和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分男单、男双、女双、混双四个项目。赛场上,大家各展球技、相互配合,有的前场搓球勾球,有的后场杀球抽球,整场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在院学员也纷纷为选手们加油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教职工代表队以4:3的微弱优势险胜学员代表联队。

本次比赛是学院落实联谊交友、关心关爱教职工及学员的具体举措,大家一致表示,羽毛球比赛虽小,却成为师生之间交流交融的新桥梁,也成为促进师生情感的友谊场,帮助大家进一步树立了“快乐学习、开心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供稿:李栋梁

摄影:曲胜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