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院开展“世界读书日”线上线下活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社会要加强读书学习的号召,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中央社院同步开展了2021年过刊赠阅活动和“心向党 再起航”主题线上阅读活动。两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充分发掘学院图书馆现有文献资源,在学院营造读书乐学的良好氛围。

4月22日,2021年过刊赠阅活动在学院图书馆三层综合阅览室拉开帷幕,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广大教职员工共领取了1400余册期刊,涵盖文学、艺术、历史等多个领域,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强烈的阅读热情。

与过刊赠阅活动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图书信息中心启动了“心向党 再起航”主题线上阅读活动。活动共选出《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历史观》《中国道路及其本源意义》《中国智慧》《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20部优秀党史党建类图书,在院内张贴海报,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进行线上阅读。

两项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高度评价,大家表示,活动盘活了过期期刊资源,更好地发挥了图书馆知识传播的作用。图书信息中心也表示将坚持推动过刊赠阅、线上阅读等活动常态化,助力中央社院构建“书香校园”。

供稿:康立军

摄影:小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