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与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一行座谈交流

11月17日,中央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会见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一行并座谈交流。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中央新影集团副总经理徐方方参加座谈。

吉林对姜海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央社院的历史沿革和职能定位并表示,中央新影集团有着光荣的历史,是党和国家影像历史的记录者和典藏者,具有很强的专业性与社会影响力,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从实践教学、纪录片拍摄等方面入手,不断增进相互了解、不断创新合作手段,为共同讲好中国故事,赓续红色血脉而不懈努力。

姜海清介绍了中央新影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合作交流的渊源。她表示,中央社院作为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资源与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教学片拍摄等方面开展务实高效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座谈会上,中央新影集团有关同志介绍了双方合作规划与纪录片拍摄意向,中央社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教务、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会前,姜海清一行参观了学院成果展。

供稿 | 小钟

摄影 | 谢天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