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新春贺词

卯兔耀中华,春风暖神州。值此癸卯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向您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诚挚感谢您过去一年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2022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的远征。2022年是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在实践中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更加彰显,凝聚共识的任务更加迫切,翻开了新时代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的新篇章。2022年,面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学院迎接挑战、积极探索,团结协作、勇毅前行。在您的关心支持下,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办学治院各项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等工作取得新成绩。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2023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团结拼搏,持续推动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而团结奋斗,为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不懈努力。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的一年,继续与您携手共进!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

二O二三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