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行赴基督教全国两会走访调研

2月1日,为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一行前往基督教全国两会,就“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主题走访调研。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等驻会负责人接待吉林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吉林对基督教全国两会近年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基督教全国两会长期以来支持中央社院教育培训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中央社院在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中央社院围绕“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所开展的教材建设、学术交流活动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办班和相关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徐晓鸿感谢了中央社院长期以来为基督教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并就近年来基督教全国两会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

吉林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基督教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展和圣三一堂。

供稿 | 张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