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结业

近日,中央社院举行第五十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结业式。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马利怀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中央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出席结业式。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局长张明主持结业式。

马利怀向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各位学员把参加进修班作为一次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主动思考、广泛交流,在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履职能力、自身素质等方面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提升,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预期目标。在大家即将完成学业重返工作岗位之际,他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穿工作谋划推进的全过程、各环节;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尽责于行,传承好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树立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智、献计出力。

来自八个民主党派的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学员们一致认为,在中央社院的学习培训,帮助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促进大家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学会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中去,以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为进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供稿 | 吕倩